注册

开夏利N7去哪儿 新春享受美好旅程


来源:凤凰网山东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这档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明星父子之间的阵阵温馨,更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强烈的亲子热潮。多和孩子在一起,计划一次新春家庭旅行成了很多父母的共同心声。幸福出游,既要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这档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明星父子之间的阵阵温馨,更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强烈的亲子热潮。多和孩子在一起,计划一次新春家庭旅行成了很多父母的共同心声。幸福出游,既要选择一款个性时尚、节能省油的车型,又要考虑车辆的儿童安全配置是否足够丰富,而天津一汽的夏利N7无疑是一个最佳选择。

夏利N7

爸爸们在买车时不仅要考虑座驾的性能,还要顾及孩子们对整车外观的要求。作为天津一汽的首款MINI SUV,夏利N7的外形很有时尚范儿,其前脸的造型动感犀利,配合晶钻式大灯,让车前部显得活泼可爱,这对小朋友们来说非常有亲和力。从车尾延伸至前进气格栅的线条看上去灵动飘逸,车顶的行李架更透出其优秀的运动基因。夏利N7还有冰川银,闪电橙等多种靓丽颜色可以选择,足以彰显出独特的家庭用车的审美趣味。另外,夏利N7的内饰还借鉴了航空元素,阶梯式设计的仪表板与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银色的装饰,让整车活力四射,这与小朋友们的活泼可爱相映成趣。

夏利N7

外形抢眼,内饰时尚并不是爸爸们选车的唯一标准,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夏利N7的动力性能也让人眼前一亮。夏利N7搭载了由一汽集团自主研制的CA4GA1高性能发动机,拥有VCT-i智能可变正时、曲轴偏置8mm等高端技术,具备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的特性,同时这款发动机已在夏利N5、威志V2等车上得到了30多万用户的充分验证,其优良的品质及可靠的性能被广大用户所认可。

为了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爸爸们还需树立起低碳节能的先锋形象。夏利N7应用的ISS发动机智能节油系统,能使车辆在停止时自动关闭发动机,让汽车在等红灯或是道路拥堵等怠速状态下,避免汽车能效的浪费。如果按一个红绿灯平均等候30秒算,刨去启动的燃油消耗,搭载ISS智能节油系统的夏利N7等候24个红灯就能节省超过一罐可乐的燃油,是名符其实的环保之车、低碳之车。为此,选择夏利N7本身就是对孩子们环保用车文化的普及和教育。

夏利N7

孩子承载着家庭的希望,是爸爸的宝贝,因此爸爸们在选车的时候,也都会将车辆的安全性放于首位。夏利N7拥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与传统安全带固定座椅相比,其安装简单、快速,座位更加牢固。这不仅解决了父母们面临的儿童座椅难题,更为萌宝贝们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安全保障。作为一款经济型家用车,夏利N7采用整体乘员舱强固技术打造出高钢性笼型吸能车身,有效保护了孩子与家人的安全。同时,博世9.0版ABS防抱死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也防止了汽车在复杂路面上发生的抱死情况,避免车辆失控及侧滑,让孩子与家人的出行保持一路畅通。另外,胎压监测系统、防侵入式制动踏板、防翻转泄漏油箱、BOS刹车优先系统等安全配置,更是提高了夏利N7的主被动安全性,这也让夏利N7在经济型家用轿车领域树立了安全标杆。相信爸爸们一定会对夏利N7全方位的安全性能感到放心和安心。

作为天津一汽着力打造的经济型家用座驾,夏利N7不仅拥有活力的外形和时尚的内饰,更通过整车的节能安全配置让孩子与家人感受到舒适与温馨。具备了这些优势,一家人的新春出游就可以在踩下夏利N7油门的那一刻开始了,让爸爸带着妈妈与宝贝去发现旅途中的最美丽,最幸福的人生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夏利N7 享受美好旅程 新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