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品质说话,是与消费者沟通的最好方式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车企来说也是如此。在中国汽车产业第六极湖南,广汽三菱以风风火火的忙碌姿态为汽车湘军赢得了一个红红火火的好彩头。新年开工之际,广汽三菱新涂装车间和总装车间相继投产,年产能力翻两番达到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车企来说也是如此。在中国汽车产业第六极湖南,广汽三菱以风风火火的忙碌姿态为汽车湘军赢得了一个红红火火的好彩头。新年开工之际,广汽三菱新涂装车间和总装车间相继投产,年产能力翻两番达到13万台。“产能瓶颈的突破,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甩开膀子任意地干。生产再忙,也不能忘品质!”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刘伟表示。

从刘伟的办公室望下去,“生产再忙不忘安全,生产再忙不忘品质”的标语赫然立在工厂主干道的醒目位置。在刘伟看来,这不是他们的口号,而是他们的目标,要印在大家脑袋里、落实到行动上,“多卖一点车、少卖一点车并不重要,因为安全和质量,直接事关生命。”

广汽三菱

正是把品质作为一件关乎生命的大事,广汽三菱在成立之初就确定了需要终生恪尽职守的企业理念:“以专业、安全、优质的汽车产品,创新汽车生活,守护绿色地球。” 从达喀尔12次夺冠到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上34次卫冕的辉煌战绩,三菱汽车已经锻造出独特的“专业”基因。随着广汽三菱相继导入两款三菱SUV经典车型,三菱汽车“专业”的制造技术一同引进到了国内,为“安全、优质”的产品品质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后盾。

亚洲车王增冈浩在去年来中国接受采访时,说过一句让人记忆犹新的话:“我们开车的时候也许会遇到一些极端的路况和天气,这个时候如果你拥有的是一款帕杰罗,一定可以保证你的安全,选择帕杰罗是你的明智选择”。作为帕杰罗技术的继承者和发扬者,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和新帕杰罗·劲畅的专业品质,从增冈浩的倾力推荐中也可窥得一斑。

位列世界五百强的广汽集团也为广汽三菱的品质增添了一道体制保障。基于广汽集团先进的产品品质管理体制,广汽三菱制定了“产品一次下线合格率”的考核指标;从源头上狠抓产品品质,从强化供应商的管理入手,将质量监管关口前移到供应厂家,从根源上杜绝不合格零部件流入;从零部件到厂开始,包括流水线生产在内的各个环节都要保质保量完成。

由于底气十足,作为新生代的广汽三菱自成立以来就把“品质”作为一大亮点向消费者进行展示。在售后服务政策方面,推出领先同级车型的五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敢为行业先,提前一个月实施“国家汽车三包新规”;通过8站的SUV体验营和29站的大篷车巡演,向全国消费者近距离展示“SUV世家”的专业魅力。

2013年9月,新劲炫ASX在C-NCAP中荣膺五星安全测试评定的荣誉。同时,新劲炫ASX和新帕杰罗·劲畅在国内推出后已经累计获得20余个奖项。这种高频次“被展示”的机会,为广汽三菱的高品质增添了更强的公信力。

在新的一年里,无疑是广汽三菱大展手脚、“大忙特忙”的时候。紧随产能提升,渠道拓展、体验式营销、大型公益活动等将陆续展开。在销售政策方面,广汽三菱将数字化营销模式开展的如火如荼。据悉,从3月13日开展一场针对新帕杰罗·劲畅的极富创意的秒杀团购大餐,整个活动将持续一个半月时间,至4月20日截止。活动期间,参与者不仅可以获得广汽三菱官网(http://www.gmmc.com.cn/)、广汽三菱新浪官方微博、广汽三菱官方微信等多端口、数字化、高品质的全方位体验,同时只要报名参加冰点价格的团购,还有机会机会获取iPhone 5s、团购现金券、话费充值卡等丰厚奖品,更可以以一折的价格秒杀新帕杰罗·劲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品质 消费者 沟通的最好方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