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菱汽车疯狂裸奔 让您快乐马上过年


来源:凤凰网山东

春节期间,有辆新车,走亲访友、出门旅游都更加方便,真是一举两得。在2014年新春来临之际,济南富雷三菱汽车为广大准车主们又带来了新的喜讯:三菱翼神、三菱风迪思新春特供仅9.98万元起,特惠车型可优惠现

春节期间,有辆新车,走亲访友、出门旅游都更加方便,真是一举两得。在2014年新春来临之际,济南富雷三菱汽车为广大准车主们又带来了新的喜讯:三菱翼神、三菱风迪思新春特供仅9.98万元起,特惠车型可优惠现金20000元,“马年纪念版”更是增配了数字电视等豪华配置,让您以A级车的价格,享受B级车的尊贵与舒适。现定车即可赠送价值3980元的五十八国珍藏版纪念币一套,并可享受五年十五万公里超长保固服务。

风迪思

作为三菱汽车拓宽家轿市场的又一王牌车型,三菱风迪思在上市之前就荣获了“最受期待车型奖”,上市之后,三菱风迪思更是凭借时尚、安全、舒适的卓越性能,以及贴近家庭生活的用车理念,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肯定。其承袭的EVO高操控底盘技术,历经九代卓越性能考验,操控更加精准。三菱风迪思是同级车中唯一采用原装进口CVT变速箱的车型,搭配三菱独创INVECSⅢ智慧型学习系统,使得驾驶更畅快,更便捷。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超凡动力,一触即发。且拥有同级车中,最小转弯半径5米,操控灵活性毋庸置疑。

翼神

三菱翼神1.6L车型也已经正式上市,全面进军国内家轿市场。正值Lancer家族40周年庆典之际,Lancer家族再添新成员,丰富了三菱产品线,给予用户更多选择。而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块头”,实则蕴含深不可测的“大能量”!其搭载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在三菱劲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可想而知,1.6L翼神的驾驶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三菱汽车在不降低性能配置的同时,更是给出低于10万的亲民价9.98万元。搭载全铝发动机及高操控性EVO技术底盘,动能澎湃且燃油效率更为经济;独创四维安全系统,护驾更周全,驾驭更尽情;高效节能与优势配置结合天衣无缝,将美的激情迸发,力的极致掌控完美融合,一并兼得。“平民级”价格,“土豪级“享受,让您的选择更轻松!

轻轻一扫有惊喜

<济南富雷三菱汽车•超值优惠>

Lancer家族四十周年庆期间享“五年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

济南富雷•三菱汽车

  新浪微博(号):678830322

  官方微信号:sl87983030

  富雷三菱经十西路店:0531-87983030

  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0531-87583030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29514号(段店立交西三公里路南)

  富雷三菱工业南路店:0531-88943030

  地址:济南市工业南路67号

  章丘店电话:0531--83213172

  济阳店电话:0531--81170678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济南富雷所有

相关新闻:

标签:三菱 快乐马上过年 富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