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雪铁龙C5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销售


来源:汽车点评网

[汽车点评·济南行情·原创] 近日,笔者在济南地区雪铁龙汽车4s店内了解到,现在购买雪铁龙C5最高可优惠25000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细咨询。东风雪铁龙C5作为雪铁龙备受关注的一款车型,沉稳大气,内饰做工精致,整车座椅软硬适中,采用了6AT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经济性和舒适性。

近日,笔者在济南地区雪铁龙汽车4s店内了解到,现在购买雪铁龙C5最高可优惠25000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细咨询。

雪铁龙C5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17.69 15.19 降 2.5万元 降 14.1%
2013款 2.0L 自动尊享型 18.99 16.49 降 2.5万元 降 13.1%
2013款 2.0L 自动悦享型 20.19 17.69 降 2.5万元 降 12.7%
济南地区4S经销商 2013年12月20日行情

 在保养方面:雪铁龙C5的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是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东风雪铁龙C5最高优惠2.5万元 现车销售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作为雪铁龙备受关注的一款车型,沉稳大气,内饰做工精致,整车座椅软硬适中,采用了6AT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经济性和舒适性。(文/汽车点评 孙庆)

 

 

相关新闻:

标签:车内空气净化 东风雪铁龙 通风盘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