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帝豪EC8最高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来源:汽车点评网

[汽车点评·济南行情·原创] 近日,笔者在济南地区帝豪汽车4s店内了解到,现在购买帝豪EC8最高可优惠11000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细咨询。

近日,笔者在济南地区帝豪汽车4s店内了解到,现在购买帝豪EC8最高可优惠11000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细咨询。

帝豪EC8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EC8 2.0自动精英型 12.18 11.08 降 1.1万元 降 9.0%
EC8 2.0自动尊贵型 13.18 12.08 降 1.1万元 降 8.3%
EC8 2.4自动尊贵型 13.98 12.88 降 1.1万元 降 7.9%
济南地区4S经销商 2013年12月20日行情

保养方面,帝豪EC8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十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小保在300元左右,大保则要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500元左右。

济南帝豪EC8最高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帝豪EC8

● 编辑点评

车头设计大气、稳重,很容易就让人看出它是一款偏商务的中高级车型。超大尺寸的一体式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包边设计,宝石盾形车标镶嵌于三幅式镀铬装饰条中央,仔细观察,前格栅的五边形造型更像是盾形车标的放大版,这样的设计其实在之前的EC7、EC7-RV车型上略有雏形,EC8将这种理念发挥到了极致。(文/汽车点评 孙庆)

 

 

相关新闻:

标签:车内空气净化 帝豪 通风盘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