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地区奔驰GLK车型 最高可优惠3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济南奔驰汽车销售4S店了解到,奔驰GLK车型有3万元的优惠。新GLK与老款车型相比,外观和内饰部分的全新设计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更动感的线条和设计使得GLK更加运动。

近日,爱卡汽车从济南奔驰汽车销售4S店了解到,奔驰GLK车型有3万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奔驰GLK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3款奔驰GLK级 300 豪华版 55.80万 52.8万元询底价 3万 电询
2013款奔驰GLK级 300 时尚版 48.50万 45.5万元询底价 3万 电询
2013款奔驰GLK级 300 动感版 41.80万 38.8万元询底价 3万 电询
2013年06月20日济南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济南车市 jinan.xcar.com.cn

2013款奔驰GLK级

虽然GLK保持了老款车型方正的整体造型,这一充满奔驰老牌越野车G级风格的设计或许也是GLK成功的因素之一。不过在前脸和细节上,2013款GLK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更加的动感时尚。内饰设计更加简洁易用,同时配置也有一定的提升。

2013款奔驰GLK级

在动力系统上,由于本次是奔驰GLK的中期改款,与老款车型相比动力系统并没有变化,依旧搭载了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180kW)/6000rpm,最大扭矩300牛米/2500-5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排挡杆改为奔驰风格的怀挡。

新GLK与老款车型相比,外观和内饰部分的全新设计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更动感的线条和设计使得GLK更加运动。而且在豪华SUV领域一直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在配置方面,三款车型也均有升级。这样的改变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心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相关新闻:

标签:GLK 厂商指导价 车型图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