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奔驰C级现车销售 目前暂无现金优惠


来源:汽车点评网

[汽车点评·济南行情·原创] 近日,编辑在济南地区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奔驰C级现车在售,目前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文/汽车点评 罗宇宏)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近日,编辑在济南地区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奔驰C级现车在售,目前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奔驰C级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3款 C180 CGI 经典型 30.80 30.80 -- --
2013款 C260 CGI 优雅 35.30 35.30 -- --
2013款 C260 CGI 时尚型 38.80 38.80 -- --
济南地区4S经销商 2013年11月1日行情

 

保养方面,奔驰C级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次,常规小保在1200元左右,大保则要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2500元左右。

济南奔驰C级现车销售 目前暂无现金优惠

2013奔驰C级

● 编辑点评:

奔驰车给人们的印象通常是优雅、豪华、成熟,似乎并不太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然而新一代C级轿车的出现扭转了这一局面。新一代C级轿车有着极具动感和时尚感的车身设计,整体线条非常活泼,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新闻:

标签:车内空气净化 通风盘式 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