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高尔夫(进口)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来源:汽车点评网

[汽车点评·济南行情·原创]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高尔夫(进口)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详情请见下表:(文/汽车点评 董英豪)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高尔夫(进口)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高尔夫(进口)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优惠比例
2011款 1.4 TSI 舒适旅行版 23.98 18.98 降 5万元 降 20.85%
2011款 1.4 TSI 豪华旅行版 28.98 28.98 -- --
济南地区4S经销商 2013年10月29日行情

在保养方面,一汽大众高尔夫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费用一般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则要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700元左右。详细价格请以店内报价为准。

济南高尔夫(进口)优惠5万元 现车销售

大众高尔夫

● 编辑点评:

在车身尺寸方面,高尔夫(进口)的长宽高分别为:4221/1776/1645mm,轴距为2578mm,比国内在售的高尔夫6长22mm、高166mm,轴距与原版高尔夫相同,行驶高度升高了20毫米,更高的底盘无疑会有更好的通过性能,而且宽大圆润的车身保证了车内空间。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新闻:

标签:车内空气净化 通风盘式 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