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甲壳虫店内有现车销售 优惠5.2万


来源:汽车之家

【中国汽车交易网济南站】近日,编辑从山东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甲壳虫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5.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详情请见下表:目前店内甲壳虫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近日,编辑从山东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甲壳虫有现车销售,购车优惠5.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甲壳虫

现车情况2013款1.4TSI 舒适型27.9827.98--现车充足2013款1.4TSI 豪华型29.9824.78↘5.20现车充足

编辑点评:

新一代甲壳虫的车身更低、更宽,车头部更长,向后延展的前风挡玻璃角度更大。所有这些设计都使其显得动感十足、更显粗犷、更显阳刚,重温经典之时更具时尚。目前店内甲壳虫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相关新闻:

标签:现车 大众品牌 大众甲壳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