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锐斯车型优惠达1.5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编辑从济南嘉瑞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普锐斯全系优惠1.5万元,目前店内优惠较大,同时店内现车充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见下表: 『普锐斯2

近日,编辑从济南嘉瑞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普锐斯全系优惠1.5万元,目前店内优惠较大,同时店内现车充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见下表:

『普锐斯2012款1.8L 豪华版』

济南地区,济南嘉瑞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资料图

编辑点评:

这款车的发动机排量1.8升,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42N·m,与最大功率80马力,最大扭矩207N·m的永磁交流电动机组合后可达到136马力的混合动力输出,具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外观上采用了时尚的设计风格,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与经销商联系。

相关新闻:

标签:普锐 店内现车 5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