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柯达晶锐全系优惠1万+3000元礼包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 银座斯柯达晶锐全系优惠1万+3000元礼包 在A0级车市这一最受年轻消费群钟爱的领地,硬派时尚而品质全面的斯柯达晶锐是一款市场关注度非常高的实力车型,市场表现也十分亮眼。近日,本站编辑在济

原标题: 银座斯柯达晶锐全系优惠1万+3000元礼包

在A0级车市这一最受年轻消费群钟爱的领地,硬派时尚而品质全面的斯柯达晶锐是一款市场关注度非常高的实力车型,市场表现也十分亮眼。近日,本站编辑在济南银座汽车天锐斯柯达店了解到,购晶锐最高优惠达10000元,另购车还享3000元大礼包!

柯达晶锐

编辑点评:对于追求个性和动感的消费者而言,运动气息十足的晶锐成为了关注首选,晶锐上市三年来一直稳居高端A0级车市前三甲的宝座。现在购车最高可优惠10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亲自到店参加团购活动。

相关新闻:

标签:晶锐 3000元 元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