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A4L全系享最高现金优惠6万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银座天尊奥迪A4L全系享最高现金优惠6万 奥迪A4L的入门价格在豪华B级车中是相对较低的,从性价比来考虑,奥迪A4L才是最合适的入门奥迪车型。近日,本站编辑从山东银座天尊奥迪4S店了解到,A

原标题:银座天尊奥迪A4L全系享最高现金优惠6万

奥迪A4L的入门价格在豪华B级车中是相对较低的,从性价比来考虑,奥迪A4L才是最合适的入门奥迪车型。近日,本站编辑从山东银座天尊奥迪4S店了解到,A4L全系最高现金优惠6万元。

奥迪A4L

编辑点评:奥迪A4L配备的全新绿色高效发动机采用“FSI燃油直喷技术”和“AVS奥迪气门升程系统”,加速仅需8.4秒,同时百公里5.7L的低油耗也成为新奥迪A4L的一大亮点。A4L还配备了动态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行驶速度和所选择的驾驶模式改变传动比,低速行驶操作灵活,高速行驶操作稳重,可与ESP系统紧密协作,提高安全性能。

相关新闻:

标签:奥迪A4L 全系享最高现金 编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