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限时特惠!银座奥迪A8L最高优惠20万!


来源:易车网

2013年09月17日-2013年09月22日, 作为奥迪的旗舰,A8L并非世界上最贵的车型,但绝对是最好的车型之一。他没有在表面化的方面来显示车主的富有,他是以先进汽车技术的堆砌。特别是那台W12

2013年09月17日-2013年09月22日, 作为奥迪的旗舰,A8L并非世界上最贵的车型,但绝对是最好的车型之一。他没有在表面化的方面来显示车主的富有,他是以先进汽车技术的堆砌。特别是那台W12 6.3升发动机,可以使庞大的车身在4.7秒的时间内从0跑到100公里/小时,500马力的A8L W12,它的豪华绝对不是装装门面。也希望车主买回去不要只做乘客。银座奥迪特惠分期最低月供88元,旧车原价换奥迪,奥迪A1、A4L、A6L(高配)、A7车型送1年保险,奥迪老客户购车最高万元补贴!贷款购买Q3一年免息!

相关新闻:

标签:奥迪 A8L 限时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