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睿翼全系济南车展后最高优惠4万元


来源: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济南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睿翼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睿翼 编辑点评:2012款睿翼在外观方面的改动仅在于其前脸的中网格栅,很显

近日编辑从济南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睿翼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睿翼

编辑点评:2012款睿翼在外观方面的改动仅在于其前脸的中网格栅,很显然,新车中网采用了与睿翼轿跑身上一样的中网格栅设计,不可否认的是,如此改动之后的睿翼前脸更富质感。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融合跑车与轿车的优势,独特的5门掀背式车身及遍布全车的运动设计令人一见倾心,极富质感的全黑运动内饰将跑车风范的巨大张力和冲击感彰显无遗。

相关新闻:

标签:睿翼 最高优惠4万元 翼全系济南车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