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险中介抢食互联网金融蛋糕


来源:羊城晚报

淘宝、京东的保险产品卖得如火如荼,传统保险行业也主动出击期望分得一杯羹。日前,国内最大的财险企业中国人保财险与国内最大的保险中介泛华保险服务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期待从专业保险市场切入电商和互联网金融平台

淘宝、京东的保险产品卖得如火如荼,传统保险行业也主动出击期望分得一杯羹。日前,国内最大的财险企业中国人保财险与国内最大的保险中介泛华保险服务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期待从专业保险市场切入电商和互联网金融平台。

据悉,人保财险计划在泛华旗下的“保网”首批投放的产品包括旅游保险以及个人意外综合保险,其中“环球游”境外旅游保险这款产品除提供多达十余项旅行期间保障内容和24小时全球紧急救援服务外,还特别扩展了恐怖袭击意外伤害保障。“目前互联网上的保险产品还是以标准化的产品为主。”泛华集团首席执行官王春林告诉羊城晚报记者,保险业的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分三个阶段:首先是保险公司自建网站和网上直销渠道,其次是淘宝、京东等开辟保险频道以完善商品销售体系,最后是专业第三方构建保险行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互联网金融 保险中介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