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监会:商业银行三季度不良贷款再现双升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银监会:商业银行三季度不良贷款再现双升 本报讯11月13日,银监会网站发布《商业银行主要监管指标情况表》。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商业银行三季度不良贷款双升,不良贷款余额5636亿元,不良贷款率0

原标题:银监会:商业银行三季度不良贷款再现双升

本报讯11月13日,银监会网站发布《商业银行主要监管指标情况表》。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商业银行三季度不良贷款双升,不良贷款余额5636亿元,不良贷款率0.97%。

今年前三季度,银行业净利润1.1216万亿,同比增加1406亿,净利润同比增加14.3%。其中,第三季度单季净利润增加3685亿,环比减少158亿。

数据显示,截至第三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5636亿元,环比增加241亿;不良贷款率为0.97%,环比增加0.01%。(夏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不良贷款 商业银行三季度 银监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