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微众税银:纳税信用兑换“真金白银”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3-30万元之间的信用额度,1-12个月之间可自选的还款分期。如果您是一名小微企业的企业主,那么光大银行的“税银联名信用卡”应该非常符合您的心意。 自2014年9月开始,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携手微众税银信

3-30万元之间的信用额度,1-12个月之间可自选的还款分期。如果您是一名小微企业的企业主,那么光大银行的“税银联名信用卡”应该非常符合您的心意。

自2014年9月开始,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携手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税银联名信用卡”,为依法缴纳国税的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如果您是一位纳税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主,就能无抵押、无担保,以税定信,通过非常简便的手续便免费申请一张个人信用卡。

一般来说申请人需要符合年龄在25-65周岁,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注册经营满2年(含)以上,至少有1年的完整纳税记录等九条标准。申请者只需要在微众官方网站上登录注册,在申请通过后,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就会上门为客户完成申请。

客户可以在申请卡片时知道初始信用卡额度,预授信区间为3-30万元,持卡人还能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还款组合,任意选择分为一个月至十二个月进行还款,可以根据自身财务计划,优选消费方式、分期方式。

这款信用卡产品最大的优势不仅是手续简便,还能做到一次申请循环使用,并且有效期长达5年,对于融资相对比较困难的小微企业来说非常方便。目前,这款信用卡在济南、潍坊、淄博都已经可以免费办理了,接下来业务范围也会扩展到泰安地区。前期发现有部分中介机构介入,蒙骗收取客户“办理费”、“手续费”等费用,如果您再次碰到类似情况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联合公安部门打击非法中介机构,保全您的权益和利益。

咨询方式:光大银行各网点或咨询电话0531-81679358/935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光大银行 兑换 税银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