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银行卡消费额超过4万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8月12日,记者从工行了解到,截至2015年6月末,工行的银行卡消费额超过了4万亿元,达到4.04万亿元,同比增长15.1%。工行以银行卡为主要媒介、基于线上线下直接消费、一触即贷的信用贷款产品——“逸贷”,余额目前超过1900亿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袁盼锋)8月12日,记者从工行了解到,截至2015年6月末,工行的银行卡消费额超过了4万亿元,达到4.04万亿元,同比增长15.1%。截至目前,工行银行卡的发卡量超过了6亿张,年消费额7.5万亿元。

据介绍,其中,截至2015年6月末,工行信用卡消费额突破1万亿元,达105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3%。

另外,工行以银行卡为主要媒介、基于线上线下直接消费、一触即贷的信用贷款产品——“逸贷”,余额目前超过1900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工行 银行卡 证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