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行理财“跨年”产品收益率“冲高”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记者日前走访多家商业银行网点时发现,临近10月末,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仍在一路走高。金牛理财网的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商业银行的中长期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超过了5%,期限大多超过90天,恰好为“跨年”产品。

原标题:银行理财:“跨年”产品收益率“冲高”

第1财金专讯记者日前走访多家商业银行网点时发现,临近10月末,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仍在一路走高。尤其是纷纷上调长期限产品的预期收益,锁定客户长期资金。  

金牛理财网的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商业银行的中长期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超过了5%,期限大多超过90天,恰好为“跨年”产品。从投资期限来看,上周(10月19日~10月25日)1~3个月收益率下跌2BP为4.81%;3~6个月收益率上涨5BP至5.17%;6~12个月收益率上涨6BP至5.31%;1年期以上产品收益率下跌7BP至5.55%。在月末资金偏紧的情况下,银行短期产品收益率维持小幅下行态势,而中长期收益率则继续上行,其中6~12个月收益率依然涨幅最大。同样,上周金牛银行理财短期和中长期理财产品指数继续呈现相反走势,指数差进一步扩大。截至上周五,短期理财产品指数行至4.85%,环比前周下跌3BP;中长期指数小幅上扬,行至5.22%,较前周五上涨5BP。  

而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有770款产品到期,其中,有200款产品公布了到期收益率,所有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上周到期收益率达到5.00%及以上的产品共有51款,所有产品为人民币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产品收益率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