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资纪念封纪念邮戳庆贺山东书城开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济南市分公司获悉,由山东出版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山东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负责运营管理的山东书城是山东省首家以图书为主,集教育培训、文化创意、新型书店、新媒体互动、艺术展演、休闲美

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济南市分公司获悉,由山东出版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山东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负责运营管理的山东书城是山东省首家以图书为主,集教育培训、文化创意、新型书店、新媒体互动、艺术展演、休闲美食、精品购物、运动健身、新型影院商务办公等大型综合性文化设施。经试营业后,于2015年9月16月正式开业。山东书城的建成,将成为泉城最美人文景观,齐鲁文化崭新地标。

为纪念山东书城正式开业,山东出版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济南市分公司联合发行以“芙蓉花”为邮资图的纪念封1枚,并在山东书城设立临时邮局,启用纪念邮戳3枚和邮政宣传戳一方,供社会和广大读者用邮和收藏。

纪念封主图为气势宏伟的山东书城主体大楼,纪念邮戳图案由山东书城建筑和书城徽志构成,并注以“山东书城开业纪念”、“2015.09.16济南”等字样。邮政宣传戳图案由孔子行教图和中国邮政标志组成,宣传理念为孔子作六艺,即《易》、《书》、《诗》、《礼》、《乐》、《春秋》。

图为邮资纪念封和纪念邮戳、邮政宣传戳图样

(崔鹏森任怀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山东书城 纪念 开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