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恩斯布局北方 济南分公司成立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9月10日下午,《对话私募冠军—崔军暨前海凯恩斯济南分公司开业典礼》在山东大厦成功举办。 前海凯恩斯联席董事长刘欲武先生向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迎宾女士授牌 活动上,前海凯恩斯联席董事长刘欲武先生向济南

9月10日下午,《对话私募冠军—崔军暨前海凯恩斯济南分公司开业典礼》在山东大厦成功举办。

前海凯恩斯联席董事长刘欲武先生向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迎宾女士授牌

活动上,前海凯恩斯联席董事长刘欲武先生向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迎宾女士授牌,刘迎宾女士代表济南凯恩斯致欢迎辞。

前海凯恩斯联席董事长刘欲武先生发表演讲

随后,前海凯恩斯联席董事长刘欲武先生发表演讲,代表凯恩斯对崔军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嘉宾朋友们介绍了宏观经济形势和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投资凯恩斯,乐享财富增值!刘欲武总裁指出在国外,特别是发达国家和地区,70%到80%的投资者是通过第三方配置资产的。而在中国,即使在发达的一线城市,也只有5%至10%的人这样做,所以第三方理财在国内仍具有较大发展空间。据了解,目前我国金融机构推出不少理财产品,偏重安全的理财产品回报率不尽如人意,回报高的理财产品又具有非常大的风险。相比之下,第三方理财则更能满足高净值客户私人理财的需求。

2014年私募基金冠军崔军现场讲座

活动中,2014年私募基金冠军—崔军先生,在大家期待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他的投资之道,也对当今的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等发表了他的见解。他指出投资理财要向巴菲特一样——在别人贪婪的时候,你要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贪婪!指出投资应当牢牢把握安全边际,坚持用0.4元购入1元标的!目前A股市还是处在低估值时期,正是量化对冲价值投资的大好时机,投资机会历史难遇!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凯恩斯 济南分公司 董事长刘欲武先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