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证券成功举办“2015年新三板高峰论坛”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8月27日,齐鲁证券在北京成功举办“2015年新三板高峰论坛”,此次峰会主题为:“海纳百川,融汇三板”。会议邀请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邓映翎监事长出席,现场参会的企业及中介机构600余家,参会

8月27日,齐鲁证券在北京成功举办“2015年新三板高峰论坛”,此次峰会主题为:“海纳百川,融汇三板”。会议邀请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邓映翎监事长出席,现场参会的企业及中介机构600余家,参会人数近800余人,公司董事长出席并致辞。

齐鲁证券董事长李玮致辞

齐鲁证券“2015年新三板高峰论坛”

李玮董事长指出,大力培育和发展新三板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决策,对于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转型升级,健全我国资本市场体系,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具有重要的意义。可以预见,在经济新常态下,随着新三板体系的完善,新三板市场将聚集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和投资者,展现出强大的孵化、催化功能,将真正成为中国的纳斯达克。

李玮董事长强调,为成长型企业和知名投资机构搭建高效务实的对接平台,积极推动产融对接,促进实体经济和新三板健康发展。公司将借助此次论坛实现以下三个目标:

一是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借助新三板实现更大的一个发展。二是与各中介机构一起探索发展机遇,共谋发展大计。三是与各挂牌公司及中介机构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公司新三板业务从2011年起步,到目前取得做市家数行业第一,挂牌家数行业第二,赢得了中国区股转系统最佳主办券商,“金融资”新三板优秀做市商等奖项,这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李玮董事长表示,公司将在目前已经形成的直投—推荐挂牌—做市—定增融资等新三板闭环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为更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新三板服务。

邓映翎监事长会上透露,为进一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更好地发挥投融资的功能,更好地为挂牌公司提供流动性服务,全国股转系统公司下一步将重点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改革创新,一是从股票的发行制度进行改革,公司挂牌的时候至少要拿5%的股份来公开转让给投资者;二是改革做市商制度,从传统做市商改变成混合做市商制度。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新三板 齐鲁证券 举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