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邮政公司推出国际历史科学大会纪念封纪念邮戳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济南市分公司获悉,由国际历史学会主办,中国史学会和山东大学协办的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于2015年8月23日在泉城济南开幕。济南巿邮政分公司特发行纪念封1枚,并启用邮政专用邮资机

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济南市分公司获悉,由国际历史学会主办,中国史学会和山东大学协办的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于2015年8月23日在泉城济南开幕。济南巿邮政分公司特发行纪念封1枚,并启用邮政专用邮资机符志和纪念邮戳各1枚,供世界各地入会者和社会用邮和收藏。

今年8月23日至29日,享有“史学奥林匹克”之誉的国际盛会的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在济南召开。这是国际历史科学大会自1900年创办以来首次走进亚洲,首次在中国举办。据悉,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拟每5年举办一届,除美国、加拿大、奥大利亚各举办过一届外,其他18届都在欧洲举行。根据安排,本次大会还在济南、青岛、淄博、泰安、济宁、聊城等6地举办卫星会议,济南卫星会议探讨龙山文化及中华文明的起源。

邮政专用邮资机符志和纪念邮戳图案,由本届历史科学大会会徽元素和国际历史学会标志构成。宣传理念为“115年来首次在亚洲召开,也是第一次在中国、济南召开”等字样。

图为济南邮政分公司启用的邮资机符志图样

图为济南邮政分公司启用的纪念邮戳图样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历史科学大会 济南 邮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