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邮政与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推出车管便民服务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8月20日从山东省邮政公司获悉,山东邮政与山东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推出车管便民服务。今后,双方将本着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快捷、优质和周到服务的原则,在互联网交通安全警邮便民服务平台共建、交通违法款项代收、

8月20日从山东省邮政公司获悉,山东邮政与山东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推出车管便民服务。今后,双方将本着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快捷、优质和周到服务的原则,在互联网交通安全警邮便民服务平台共建、交通违法款项代收、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交通违法账单一体化服务、邮政EMS寄递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

省府前街邮局邮政员工演示 交警便民服务站办理业务流程

据悉,公安部正在积极构建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建立网上提交申请信息,网下审核材料、制作牌证、交付寄递的全新工作机制,全面推行网上网下综合服务。邮政作为项目指定寄递商,将充分发挥“三流合一”的网络优势和百年企业的品牌优势,为广大群众提供车牌证照寄递、邮政窗口代办车管业务、交通罚没款代缴、违法告知信函寄递等一揽子车管服务,致力于打造群众身边的车管所。

下一步,双方将全面推进邮政窗口代办车管业务,利用遍及城乡的邮政网点为群众提供便民车管服务,进一步丰富交管业务办理渠道,缓解车管大厅排队压力,缩短群众办理业务时间,形成线上线下良好互动、警邮携手共创交管便民服务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服务 交通 邮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