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首套独立编号邮资明信片即将面市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山东邮政特发行《抗日烽火遍齐鲁》邮资明信片。 据了解,该套明信片共10枚,包括徂徕山起义、台儿庄大捷、聊城保卫战、梁山歼灭战、孙祖战斗、马石山十勇士、

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山东邮政特发行《抗日烽火遍齐鲁》邮资明信片。

据了解,该套明信片共10枚,包括徂徕山起义、台儿庄大捷、聊城保卫战、梁山歼灭战、孙祖战斗、马石山十勇士、沂蒙红嫂、豆选、铁道游击队和地雷战,全面展现抗日战争中山东战场武装斗争与根据地建设的重要特点。

《抗日烽火遍齐鲁》邮资明信片一套10枚

该套明信片开创多个第一:一是我省首套使用独立编号的邮资明信片。启用编号SDBP2015-1,采用“天安门”主题邮资图,全省限量发售,极具收藏和纪念价值,适合广大集邮爱好者及收藏爱好者集藏。二是我省首套由政府权威部门主导的历史题材邮资明信片。该套明信片由省委宣传部选题,省委党史研究室提供素材,经过多次论证和修改完善,确定山东抗日战场重要战役和历史事件进行创作,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三是我省目前最全面展现山东抗战历史的文化纪念收藏品。

该套产品将于8月15日发行,敬请期待!详询各地邮政网点。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明信片 编号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