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全国集邮巡展15日在台儿庄举行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全国山河一片红》四方联等珍邮将同时展出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由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

《全国山河一片红》四方联等珍邮将同时展出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由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集邮巡展”活动将于8月15日在枣庄市台儿庄举行。

此次巡展展出的邮集来自北京、河北、河南、重庆、江苏等29个省(行业)集邮协会选送相关主题邮集以及山东17地市的抗日战争及红色主题邮集200框,涉及传统、邮政史、专题等11个类别。集中展现了中国革命战争史、党史、军史、国家发展历程及新中国的建设成就等。让人们透过展品的“方寸”,从不同角度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全民族抗战历史。

据了解,“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集邮巡展”活动计划在6月至9月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举行,山东枣庄是第11站,是山东省唯一一处全国性巡展举办地。枣庄市台儿庄区举办全国集邮巡展时间是2015年8月15日-17日,展览地点台儿庄区非物质文化博览会展馆。

全国集邮巡展山东站纪念封

抗战巡展主题日戳

抗战巡展戳

抗战巡展戳

为配合邮展举行,枣庄市邮政分公司在展览现场设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邮局,还专门刻制了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统一图案的纪念邮戳,制作了纪念封、特供邮品,启用专题邮资戳、巡展山东站纪念戳、主题日纪念戳供广大市民及集邮爱好者加盖,并特邀邮票设计大师李庆发、著名邮戳设计家任怀平先生现场签字。

巡展期间,邮政部门还为市民和集邮爱好者设立了“抗战巡展日”、“集邮鉴赏日”、“集藏梦想日”。设置了抽奖活动和邮品赠送活动。巡展期间学生凭学生证、军人凭个人军人证、集邮协会会员凭会员证且扫描关注枣庄集邮二维码的参观者赠送抗战巡展纪念封一枚。另外,令世人瞩目的《全国山河一片红》四方联和《庚申年》金猴大版珍邮同时展出。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全国 纪念 台儿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