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顺集团A&S新品卫生巾正式在成都启动上市


来源:凤凰网山东

遇见阳光,爱上你 ——东顺集团A&S新品卫生巾正式启动上市 遇见阳光,爱上你——A&S品牌上市发布会 东顺集团经营总裁陈小龙致辞 意大利合作商致辞 5月14日,东顺集团A&S卫生巾新品上市

遇见阳光,爱上你

——东顺集团A&S新品卫生巾正式启动上市

遇见阳光,爱上你——A&S品牌上市发布会

东顺集团经营总裁陈小龙致辞

意大利合作商致辞

5月14日,东顺集团A&S卫生巾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玉兰、副秘书长林茹,东顺集团经营总裁陈小龙、副总裁张士华共同出席了发布会。A&S系列卫生巾隶属于东方洁昕公司,是专为女性开发研制的一款高端卫生护理用品,产品原料均来自欧美优质供应商,公司引进了20多条世界领先的意大利装备生产线,技术研发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A&S卫生巾新品

东顺集团一直在生活用纸领域保持着较快发展,十几年来相序推出畅销海内外的“顺清柔”“哈里贝贝”等优质系列产品。2014年,东顺集团凭借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关注女性群体需求,经过多年研发与美国Harrybaby LLC合资。美国Harrybaby LLC作为卫生用品行业的领航者,一直以来致力于创造世界高端卫生护理用品,婴儿尿裤、成人尿裤、湿巾、卫生巾是Harrybaby LLC四大核心业务。山东东方洁昕卫生用品公司经美国Harrybaby LLC在中国授权生产经营,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为极具现代化、国际化的卫生护理用品研发提供标准化生产,也是卫生用品国家标准制定单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东顺集团 新品卫生巾 成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