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托金融上线满月 用专业为P2P平台安全护航


来源:凤凰网山东

编者按:最近以来,国内P2P行业风波不断,前有多家P2P网贷平台倒闭跑路,后有多家知名P2P平台爆出呆账坏账陷入兑付风险,P2P平台一时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同时为规范P2P行业,银监会也对p2p平台发

编者按:最近以来,国内P2P行业风波不断,前有多家P2P网贷平台倒闭跑路,后有多家知名P2P平台爆出呆账坏账陷入兑付风险,P2P平台一时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同时为规范P2P行业,银监会也对p2p平台发展提出四个边界:一是要明确平台的中介性;二是明确平台本身不得提供担保;三是不得搞资金池;四是不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为让投资者能了解p2p平台,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凤凰网山东于近期采访了融托金融P2P平台总经理周总,一起探讨p2p平台。

“融托金融在一个月的运营中,上线了四个项目,募集资金350余万。其中4月18日上线的二号项目以6小时11分的速度提前满标,募集资金100 万。我们以专业的态度、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投资者的信任,我们也将会持续地把我们的经营理念贯彻始终,把平台打造成国内真正意义的P2P平台。” 融托金融总经理周总告诉我们。

最近以来,国内P2P行业风波不断,前有多家P2P网贷平台倒闭跑路,后有多家知名P2P平台爆出呆账坏账陷入兑付风险,融托金融就在这风口浪尖中上线运营。在P2P行业的“阵痛”期,融托金融能取的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平台本身的安全透明性和对风险的把控能力。

融托金融从创立之初即严格明确平台的中介行,坚持“平台本身不提供担保”,“平台不涉及资金池”“绝不涉及非法集资”为底线通过互联网平台促进健康的借贷交易,帮助投资者的富余资金进入实体经济。

为保证平台的中介性质,融托金融联手第三方支付平台和第三方担保公司,打造权威中介平台。在资金管理方面,融托金融实行出借人、借款人、平台资金严格分离,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汇付天下的资金托管功能。信贷过程中资金永远在投资人或融资人的第三方支付账户里,永远不会出现在平台控制的账户中。通过第三方支付,出借人可以明确地看到资金的流向。

同时为最大限度保护出借人的利益,融托金融综合评判,最终选择山东鼎泰融资性担保公司作为第三方担保公司。如果借款人出现逾期,鼎泰担保会在贷款到期日之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向投资人代偿所有剩余本金及利息。投资者不会承担任何损失,安全无风险。

每个项目上线前,鼎泰担保都会进行实地走访、审核调查,主要从借款方的身份核实(个人及企业)、信用质量、还款能力、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增信措施(反担保企业的资信状况)等方面展开。鼎泰担保的调研专业、真实、数据达到可被银行采信用于贷款评估的程度。尽职调查结束后,材料递交至风险委员会进行风险测评,全票通过后鼎泰出具担保函,推荐给融托金融平台。这样从源头保证了项目的真实可靠。同时调查数据上传到平台,让出借人对款项的用途,借款人的详细情况有真实的了解。

融托金融出于对投资者的负责,采取多种举措保证风险降到最低,同时也使融托金融相对于其他p2p平台走出了一条更安全透明的道路,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

目前融托金融第四号项目正在火热投标中。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融托金融 P2P 网贷 鼎泰担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