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生银行:已为沪港通做好充足准备


来源:新华网

恒生银行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慧敏5日表示,恒生银行会把握“沪港通”带来的机遇,为“沪港通”做好充足准备。据介绍,恒生银行已经和香港交易所做好沟通,使双方系统可以配合,当“沪港通”推出后,可以帮客户进行业务操作。

原标题:恒生银行:已为沪港通做好充足准备

恒生银行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慧敏5日表示,恒生银行会把握“沪港通”带来的机遇,为“沪港通”做好充足准备。

李慧敏当日对媒体表示,恒生银行已就“沪港通”和客户接触,客户普遍对此业务表示出浓厚兴趣,希望借现有客户群发展好“沪港通”,恒生银行已在系统、A股研究和员工培训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

据介绍,恒生银行已经和香港交易所做好沟通,使双方系统可以配合,当“沪港通”推出后,可以帮客户进行业务操作。

李慧敏表示,恒生银行目前在内地业务的信贷拨备率温和,内地信贷的风险并不高。由于内地对贷款有所收紧,加上香港的低息贷款低于内地贷款成本,恒生银行将顺应市场机遇加大跨境贷款业务。

她表示,恒生银行贷款减值拨备按年增70.2%至3.37亿港元,由于基数少,因此涉及金额不大,而总贷款减值拨备对总客户贷款比率也改善了2个基点至0.23%,位于较低水平。

恒生银行是汇丰集团成员之一。恒生银行和汇丰控股4日均发布了2014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上半财年净利润分别下滑84.68亿港元和94.6亿美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恒生银行 沪港通 减值拨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