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旗率先推出人民币跨境自动扫款解决方案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原标题:花旗银行:率先推出人民币跨境自动扫款解决方案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7日讯,花旗中国16日宣布推出人民币跨境自动扫款服务,以推进人民币境外放款交易有效进行。这一举动标志着花旗中国成为市场

原标题:花旗银行:率先推出人民币跨境自动扫款解决方案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7日讯,花旗中国16日宣布推出人民币跨境自动扫款服务,以推进人民币境外放款交易有效进行。这一举动标志着花旗中国成为市场上首家提供以人民币结算的此类流动性管理方案的银行。

花旗财资与贸易金融部中国区总经理裴奕根表示,随着人民币逐渐成为日益重要的全球货币,此项服务的推出不仅充分加强该行在跨境流动性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将改善客户跨境放款交易的效率。

自中国人民银行于2013 年7月宣布把人民币境外放款试点推广至全国并允许以更加灵活的方式进行操作以来,人民币境外放款业务受到了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关注。

花旗依托此法规框架,凭借自身全球流动性系统平台,率先提供此种人民币跨境自动扫款解决方案,有利于积极推动人民币境外放款交易。

相关新闻:

标签:人民币 跨境自动扫款 花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