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汇丰:开设网点偏重外向型企业密集区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汇丰:开设网点偏重外向型企业密集区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瑾) 汇丰中国在内地市场的第150家网点日前正式开业,在汇丰银行扬州分行开业媒体见面会上,汇丰中国董事长王冬胜透露,未来汇丰还将开设更

原标题:汇丰:开设网点偏重外向型企业密集区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瑾) 汇丰中国在内地市场的第150家网点日前正式开业,在汇丰银行扬州分行开业媒体见面会上,汇丰中国董事长王冬胜透露,未来汇丰还将开设更多的分支机构。汇丰中国行长黄碧娟表示,未来汇丰将在外向型企业集中的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等区域增加分支机构的铺设力度。

汇丰如此看重网点建设,王冬胜认为有两个原因:第一,存款很重要;第二,汇丰预计未来5-10年,人民币国际化一定会到来,为此建设一个强大的网络相当重要,汇丰看重未来内地网络与国际网络形成的联动效应。

同时,汇丰是首家进入扬州的外资银行。 实现创新型城市建设和经济转型升级是扬州的“十二五”发展目标,其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等行业的崛起为外资银行提供了发展机遇。汇丰扬州分行侧重对公业务,通过发挥集团网络的环球服务优势,为扬州当地的企业和投资扬州的外资企业提供国际化的金融支持。

王冬胜表示,中国是汇丰集团重要的策略性市场,汇丰在中国内地和整个亚太区已建立了广泛的服务规模。第150家内地网点的开业彰显了汇丰对进一步发展中国业务的承诺。同时,对于此前该行出售平安银行股权以及关闭汇丰人寿个险渠道,王冬胜表示,目前汇丰控股全球都在调整业务和未来发展方向,但是保险业务并非其核心业务。

相关新闻:

标签:汇丰 偏重外向型企业 网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