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渣打8月市场建议:超配股票 低配黄金和债券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渣打银行8月市场建议:超配股票 配黄金和债券 渣打银行的8月全球市场展望报告认为,新兴市场与发达市场经济增速的差距预计会进一步拉近,因为发达市场增长加快之势到2014年仍会持续,而新兴市场却

原标题:渣打银行8月市场建议:超配股票 配黄金和债券

渣打银行的8月全球市场展望报告认为,新兴市场与发达市场经济增速的差距预计会进一步拉近,因为发达市场增长加快之势到2014年仍会持续,而新兴市场却依然停滞不前。

报告称,美联储退市的时间可能比市场预计的9~10月更迟一些,可能在年底开始。

在未来12个月的资产配置方面,报告建议超配股票,预计将继续表现领先;现金维持低配,预计购买力将下降;债券维持低配,预计美国国债收益率长期内可能上升;包括黄金在内的商品维持12个月低配,美元汇率上升,新兴市场需求疲弱,均不利于商品,维持低配并看淡黄金前景。

相关新闻:

标签:市场 黄金 配股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