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友利银行威海分行开业系山东省首家分行


来源:威海日报

原标题:韩国友利银行威海分行开业系山东省首家分行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林超通讯员韩霜李滢盈)7月10日上午,韩国友利银行威海分行正式开业,这是韩国友利银行在我省设立的首家分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韩国

原标题:韩国友利银行威海分行开业系山东省首家分行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林超通讯员韩霜李滢盈)7月10日上午,韩国友利银行威海分行正式开业,这是韩国友利银行在我省设立的首家分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韩国驻华大使馆财经参赞白龙天,韩国友利银行行长李舜雨出席开业典礼并讲话。

张惠对友利银行威海分行的开业表示祝贺。她表示,威海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金融业的发展,着力推动金融领域的国际合作。在威海的发展过程中,韩国企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友利银行威海分行的成立,是威海对外开放新的里程碑。威海有近1200家韩资企业,还有一批发展良好的本土企业,希望友利银行威海分行成为这些企业的合作伙伴,助力企业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与友利银行开展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李舜雨对威海市给予友利银行威海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入驻威海这一山东省区域经济中心和对外贸易港口城市,对于友利银行来说意义重大。友利银行将全力发挥中韩两国经济交流与合作的桥梁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与客户为友,努力成为中国社会所认可的银行。

白龙天在致辞中说,作为威海市首家外资银行,友利银行威海分行要积极支援韩国企业和侨民在中国的发展,努力服务威海市民和企业,助推威海经济发展。

友利银行成立于1899年,是韩国第二大商业银行,于1995年7月9日在上海开设分行,首次进驻中国市场。今年是友利银行进驻中国市场的第18个年头,目前,友利银行除威海外,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天津、大连、成都等8个地区成立了16个营业网点。

相关新闻:

标签:友利银行 开业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