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亚银行济南分行开业 济南外资银行已达3家


来源:新民网

中国经济网5月16日讯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今天宣布,于山东省济南市开设一间新分行。济南分行的开业,标志着东亚银行在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中心进一步扩展业务,将为区内的个人

中国经济网5月16日讯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今天宣布,于山东省济南市开设一间新分行。济南分行的开业,标志着东亚银行在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中心进一步扩展业务,将为区内的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

据了解,东亚银行济南分行筹建申请于2012年10月正式获得批准。东亚银行济南分行为各类客户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和外汇服务,包括账户及存款服务、贷款、票据承兑与贴现、信用证和担保、汇款及国内外结算、外币兑换、衍生投资产品、借记卡及信用卡,以及为当地居民和企业客户提供境外投资服务等。

据悉,加上已经开业的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入驻济南的外资银行已达到3家。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济南 开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