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宗良:卢布未来走势受中俄贸易影响


来源:中国经济网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5日宣布卢布危机结束,而分析人士认为,卢布未来走势有待进一步观察。通过中俄双边的货币互换,俄罗斯可以进口一些必要的急需的商品,使国内市场相对稳定,市场的稳定反过来会有利于国内经济的稳定。

原标题:宗良:卢布未来走势受中俄贸易影响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25日宣布卢布危机结束,而分析人士认为,卢布未来走势有待进一步观察。对此,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宗良在《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中表示,相对来讲,在政策配合下卢布下一步的走势会趋于稳定,其过程中有两点特别重要:

第一、俄罗斯和中国同为新兴市场,同为金砖国家,两国之间加强经贸金融合作,应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

第二、在欧美制裁的背景下,中俄双边的本地结算如人民币的结算,可以发挥重要作用。通过中俄双边的货币互换,俄罗斯可以进口一些必要的急需的商品,使国内市场相对稳定,市场的稳定反过来会有利于国内经济的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宗良 未来走势 中俄贸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