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管局:市场气氛转好令外汇基金转赚


来源:经济通

《经济通通讯社15日专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出席立法会财经事务委员会会议时表示,第三季外汇基金转亏为盈,赚490亿元,当中由于联储局意外不退市,令债券价格回升,市场气氛好转,以令股票市场上升,欧元回升亦令外汇基金的外汇投资已有156亿元收益。对于外汇基金投资回报,他回应指,有关计算非常复杂,公平值变动非常大,建议市场应集中注视外汇基金的中长期回报,重申外汇基金不为赚取收入。

《经济通通讯社15日专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出席立法会财经事务委员会会议时表示,第三季外汇基金转亏为盈,赚490亿元,当中由于联储局意外不退市,令债券价格回升,市场气氛好转,以令股票市场上升,欧元回升亦令外汇基金的外汇投资已有156亿元收益。

不过,陈德霖强调,今年不同季度亦见到市场波动非常大,不能确定第四季外汇基金投资收益会否继续向好,因为他认为市场千变万化,但希望市场气氛可维持至今年年底。

对于外汇基金投资回报,他回应指,有关计算非常复杂,公平值变动非常大,建议市场应集中注视外汇基金的中长期回报,重申外汇基金不为赚取收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外汇基金 外汇投资 市场波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