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CN Trade:就业报好 非农预期再度升温


来源:中国山东财经网

原标题:ECN Trade:就业报好美债飙涨 非农预期再度升温 今日北京时间20:30本周外汇市场的压轴大戏非农数据又将登场,隔夜美国公布的就业和制造业数据表现强劲,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五

原标题:ECN Trade:就业报好美债飙涨 非农预期再度升温

今日北京时间20:30本周外汇市场的压轴大戏非农数据又将登场,隔夜美国公布的就业和制造业数据表现强劲,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五年最低水平,7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两年高点,数据推动美指走高,现报82.33一线,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跳升13个基点至2.71%;30年期美债收益率跳升12个基点至3.76%,为2011年8月来最高。

由于近期美国的ADP就业数据、初请失业救济数据、ISM数据纷纷报好,市场对于晚间的非农以更高的预期,对于晚间的非农数据,对市场调查的数据均值为新增非农就业岗位18.5万人,低于上月的19.5万人,失业率将从7.6%降至7.5%,根据最近的数据表现来看,这一预期实现的可能很大。

本次非农数据的重要之处还在于数据的表现将为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缩减QE增减砝码,伯南克以就业数据作为政策的参考目标,距离9月的美联储决议只有今日和明日两次非农,对本次非农高盛、富国、瑞银等都给予了较高的预期,ECN Trade外汇分析师表示如本次非农就业人数能达到20万以上,9月减缓购债的可能性将大幅增加,也将推动美元再度走高。但由于美国的经济大多数时间下一直在平稳中有所增长,因此本次突破20万人的可能性不大,可能会与市场预期的18.5万人有所出入,但不会太大。如果数据意外低于17万人,缩减购债的时机或将延后。

相关新闻:

标签:就业 Trade ECN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