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太平颐养社区北京展厅投入使用


来源:新京报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加速发展,养老问题日益成为社会热点问题。在中国太平北京“梧桐人家”样板间,关爱细节随处可见:带把手的台盆、紧急求救按铃、随身携带急救设备、自助体检设备等等。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加速发展,养老问题日益成为社会热点问题。为了让客户安享晚年、拥有更全面的颐养生活资源和服务,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依托自身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和跨界合作平台,打造高端老年颐养社区,首个养老社区“梧桐人家”旗舰项目已在上海浦东周浦动工。4月20日,中国太平精心打造的“梧桐人家”国际健康颐养社区北京展厅盛大开幕,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中国太平“梧桐人家”颐养社区秉承“健康医疗”、“温馨家园”、“酒店式服务”、“文娱生活”、“旅居度假”的全方位服务理念,集高品质养老服务、个性化亲情服务、健康养生、临床医疗、护理服务于一体。社区建成后,可供3500余位老人在这里生活。

在中国太平北京“梧桐人家”样板间,关爱细节随处可见:带把手的台盆、紧急求救按铃、随身携带急救设备、自助体检设备等等。“养老社区不再是养老院的概念,呈现出的是高品质养老生活。”该负责人表示。

中国太平相关负责人表示,购买相关挂钩的养老保险产品的客户可获得优先入住养老社区的资格。在启动养老社区以前,集团对客户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发现养老产业需求非常旺盛,未来,中国太平将陆续推出多款与高端养老社区挂钩的养老保险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颐养 社区 太平保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