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人保寿险开展计算机技能比赛


来源: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

为响应2014年金融系统开展劳动竞赛工作有关要求,提升公司员工的计算机操作技能,近日,人保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由后援、业务等相关部门推荐选出13名年轻骨干,进行计算机能力选拔赛。

原标题:德州人保寿险开展计算机技能比赛

为响应2014年金融系统开展劳动竞赛工作有关要求,提升公司员工的计算机操作技能,近日,人保寿险德州中心支公司由后援、业务等相关部门推荐选出13名年轻骨干,进行计算机能力选拔赛。比赛共分两个环节,中文输入和文字处理环节,比赛时长20分钟,表格处理环节,时长10分钟,三个项目总分合计800分。经过激烈角逐,客户服务中心的三名青年员工脱颖而出,赵峰以740分成绩排名第一;丛聃以694分排名第二;魏凯曦以552分成绩排名第三。

最后,公司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要将个人业务技能学习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常抓不懈,以此提高市公司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赵峰)

相关新闻:

标签:比赛 寿险 技能学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