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弘扬传统文化 泰康人寿打造网络书画平台


来源:凤凰网山东

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行孝感恩 泰康人寿打造网络书画平台 日前,首届“泰康书画学堂”网络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少年队工作委员会,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泰康人寿山

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行孝感恩

泰康人寿打造网络书画平台

日前,首届“泰康书画学堂”网络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少年队工作委员会,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联合承办,以弘扬中华文化,行孝感恩为主题,以网络为交流平台,征集绘画作品和绘画梦想,组织网络大赛投稿评比,为全省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旨在培养少年儿童奉献爱心,关爱他人,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真挚情感,培养少年儿童的创意思维。

作为泰康客户服务节的传统项目——少儿书画大赛早已被广大客户所接受,开展多年来赢得了客户的喜爱与好评。此次,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开辟新路,打造网络平台,将客服节活动延续贯穿到全年,让客户能够随时随地参与到公司组织的活动中来。

本次大赛由三次季赛、一次年度总决赛组成,全程在网络平台上举行。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首页上设立“泰康书画学堂”活动专栏,选手分三季度在网上参加投稿,参与评比。分儿童组、少年组2个组别,分组别注册上传作品。三季度比赛结束产生的获奖选手,参加年度总决赛,以专家评审和网民投票的方式来揭晓大赛一、二、三等奖。网友们不仅可以欣赏到这些小画家、小作家的“最新力作”,还通过七彩斑斓的炫目画作体悟到孩子们的童真趣味,截至目前,通过泰康书画学堂网络平台已征集作品两千余幅,评选获奖选手近三百人次。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客户、经营客户为公司的最高诉求,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成立十三年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客户创造一种和谐、健康的新生活,进一步增进与广大客户的沟通和了解,保持和客户的畅通联系,了解客户的服务需求,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相关新闻:

标签:泰康人寿 网络书画 传统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