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客户理赔找理由 中荷人寿人性化服务谱大爱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客户理赔找理由 雪中送炭预付理赔款 中荷人寿人性化服务谱大爱 没钱做手术而无法进行病理分析,还能否获得理赔款?特别是近期有人因未做手术被国内其他保险公司拒赔的案例被媒体曝光后,让淄博宋先生一家人不敢

为客户理赔找理由 雪中送炭预付理赔款

中荷人寿人性化服务谱大爱

没钱做手术而无法进行病理分析,还能否获得理赔款?特别是近期有人因未做手术被国内其他保险公司拒赔的案例被媒体曝光后,让淄博宋先生一家人不敢太“奢望”。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交上理赔材料后,短短不到6天,4月23日,宋先生收到了一笔来自中荷人寿的理赔款,一家人十分感动。30日,宋先生儿媳代表全家把致谢锦旗送到了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淄博营销服务部。这是中荷人寿“为客户理赔找理由”人性化服务的再一体现。

2012年8月24日,淄博的宋先生为其父投保了中荷人寿一生关爱重疾保险,附加住院医疗、意外身故保障以及意外医疗。随着对中荷人寿产品和服务的不断了解和高度认可,2012年前后,其一家人陆续成为该公司客户。今年4月,客户单位组织查体,肺部有阴影。后住院,经检查,病灶已经扩散。

客户报案后,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理赔调查员积极与客户联系,调查了解到,客户已经达到重疾理赔条件,但由于治疗费用几十万元,而客户家庭经济状况一般,同时考虑到被保险人年龄问题,客户家属决定保守治疗,无进一步做手术和病理分析的打算。经分公司沟通协调,报总公司申请提前理赔。4月22日,理赔审核通过。23日,一生关爱重疾养老险、中荷附加住院医疗险的理赔款到账。

标签:客户 人性化服务 荷人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