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无限关爱成就200万大单


来源:齐鲁网

在沟通中得知代理人张女士因胳膊骨折住院治疗,正在为无法收集客户资料及陪同客户体检而万分焦急。用心服务为代理人贡献一份力量,让客户与我们的代理人度过一个详和温馨的春节,是我们最高兴的事!

原标题:济南平安寿险:无限关爱成就200万大单

齐鲁网财经频道3月10日讯 2014年1月29日中午,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本部第二营业区金牌代理人张女士为客户投保的200万大单,终于在春节前顺利承保,虽然这份保单的保额不是特别高,但一波三折的承保之路依然让我们记忆犹新,这是用心服务促成的保障啊!

济分运营督导部的一名新契约员工在做日常高额件追踪时,发现代理人张女士1月7日为客户邵先生投保了人身险保额200万的护身福组合,公司下发体检函、契调函及财务函后,在较长时间内未提交相关的资料。在沟通中得知代理人张女士因胳膊骨折住院治疗,正在为无法收集客户资料及陪同客户体检而万分焦急。了解到这一情况,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打消了代理人的顾虑,让她安心养病,由公司与客户联系,安排客户体检及收集财务资料等事宜,一定会确保保单顺利承保。很快,在公司的配合下,客户陆续完成了体检、契调及财务资料收集,此时距春节放假仅剩一个工作日。由于节后该单将面临失效,为了能使其在节前得以承保,工作人员积极与总部沟通,仅用两个小时就审核完毕,在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顺利承保,代理人的钻石之路也得以延续。

代理人收到承保的信息后,马上打来感谢电话!

用心服务为代理人贡献一份力量,让客户与我们的代理人度过一个详和温馨的春节,是我们最高兴的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代理人 寿险 承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