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在无声的世界 泰康人寿走进特殊校园奉献爱心


来源:凤凰网山东

爱在无声的世界 ——泰康人寿走进特殊教育校园奉献爱心 孩子们上计算机课,自由驰骋网络世界“这么多电脑啊!以后我们可以方便地用电脑,太好喽!”济南启声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一边在校园里简陋的操场上蹦跳

爱在无声的世界

——泰康人寿走进特殊教育校园奉献爱心

孩子们上计算机课,自由驰骋网络世界

“这么多电脑啊!以后我们可以方便地用电脑,太好喽!”济南启声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一边在校园里简陋的操场上蹦跳,一边拍着小手兴奋地说。他们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不能和正常孩子一样享受有声世界的多彩;对他们来说,坐在教室里上一堂计算机课,自由驰骋网络世界,是一件多么幸福和快乐的事情……

地处济南市郊的启声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现有学生近百人,从学前班到初中。由于条件所限,学校没有一个配置齐全的电脑室。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得知他们的困境后,决定为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3月1日,在世界爱耳日和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分公司总经理田灿斌、副总经理韩凤旭带领40多名义工来到这里,捐赠了20台电脑和电脑桌椅,让这所之前仅拥有几台电脑的学校终于拥有了一个完整的计算机教室。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田灿斌和康复中心主任张萃云共同为“泰康人寿多媒体教室”揭牌

初春的济南还有些寒冷,但启声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并不宽敞、甚至有些简陋的校园里却暖意融融,孩子们绽放了笑脸。学校专门举行了隆重温暖的捐赠仪式,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田灿斌和康复中心主任张萃云共同为“泰康人寿多媒体教室”揭牌。

孩子们拿到奖品,喜笑颜开

当孩子们为义工们佩戴红领巾时,田灿斌表示,“聋哑儿童应该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但他们缺乏与外界的交流,对沟通、交流和关怀充满了渴望。而保险是充满爱的行业,泰康人寿作为一家勇于担当的公司,始终秉承‘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理念,希望通过义工活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真情,为建设美丽山东积极贡献力量。”

好玩的跳大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泰康 世界 奉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