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户执勤遇车祸身故 合众人寿赔付10万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

客户执勤遇车祸身故 合众赔付10万元 2013年12月19日,合众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受理了一起车祸理赔案件,家属在递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得理赔金10万元。 据了解,客户张先生于2012年9月投保合

客户执勤遇车祸身故 合众赔付10万元

2013年12月19日,合众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受理了一起车祸理赔案件,家属在递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得理赔金10万元。

据了解,客户张先生于2012年9月投保合众人寿的有福金卡保险,年交保费100元,意外伤害身故保额10万。

2013年8月11日,张先生在执勤检查大货车时,后面一辆大货车刹车不及时造成多车追尾,将张先生卷入车下,不幸身故。

接到报案后,黑龙江分公司理赔人员代表公司对张先生家属表示慰问,并第一时间展开理赔工作。理赔人员着手协助张先生家属收集理赔资料,并告知理赔注意事项和理赔申请所需要的资料。12月19日张先生家属正式提交理赔资料,并于20日获得理赔金10万元,真正实现了“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理赔特色。

案件号:230000695756903

黑龙江分公司龙轶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执勤遇车祸 赔付10万元 合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