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身险费率新政后首款产品保费降7%至26%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人身险费率新政后首款产品保费降7%至26%  人身险费率新政落地,下一步即是等待新政下新产品的上市。记者了解到,建信人寿已开发完成寿险费率新政实施后首款产品,于8月9日向保监会报备,在收到保监

原标题:人身险费率新政后首款产品保费降7%至26% 

人身险费率新政落地,下一步即是等待新政下新产品的上市。记者了解到,建信人寿已开发完成寿险费率新政实施后首款产品,于8月9日向保监会报备,在收到保监会回执后将于近期投放市场。    

据市场公开信息,建信人寿是人身险费率改革实施后首家向保监会报备,传统险预定利率突破2.5%的公司。  

据介绍,新产品是一款还本两全保险,并可附加健康、意外等各类附加险,比按原有预定利率设计的同类型产品保费降低了7%到26%不等。  

今年8月5日,普通型人身保险费率新政策正式实施,意味着普通型人身保险预定利率可由保险公司按照审慎原则自行决定,而执行了14年的2.5%预定利率上限也终成为了历史。  

建信人寿总裁赵富高表示,寿险费率新政的实施是监管机关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为此,建信人寿前期已就保险条款、费率和经营的相关风险进行了测算,测算结果认为,整体风险可控。除本次推出的产品外,建信人寿还在开发多款不同功能、面向不同渠道的新预定利率产品,后期将陆续推出。(据《第一财经日报》)

相关新闻:

标签:人身险费率新政 产品 预定利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