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兖州煤业凝心聚力打好营销攻坚战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面对异常严峻的市场形势和繁重的营销任务,兖州煤业在营销工作中深入推进效益型党组织创建步伐,将效益党建的目标具体化、细化到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环节,强班子、带队伍,集聚发展合力,打好营销创效攻坚仗: 借力

面对异常严峻的市场形势和繁重的营销任务,兖州煤业在营销工作中深入推进效益型党组织创建步伐,将效益党建的目标具体化、细化到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环节,强班子、带队伍,集聚发展合力,打好营销创效攻坚仗:

借力营销体制机制改革的东风,兖煤营销中心在定员编制不增加的情况下,按照“扁平化、高效率”、“小机关重一线”的要求,压缩机关和驻矿人员,增加销售一线市场开发和客户服务工作人员,改革过程中,一些领导干部、机关人员主动自发到销售一线工作,为兖煤营销献策出力。截至8月底,机关职能科室由8个减为4个,驻矿销售科人员从78人减到43人,增设了6个办事处,销售人员从96人增加到130人,“人人关注营销、参与营销、支持营销”机制已初步形成。随着机构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营销中心又将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列入议程表,分批次加强职工营销业务知识培训,着力培养一支一专多能、一岗多用的复合型营销队伍,防控煤炭营销和产品贸易风险。

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值营销体制机制改革的攻坚期,兖煤营销中心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为契机,大力开展“我在功成”形势任务教育,重点强化改革的内生动力,引导干部职工实现由“等市场”向“闯市场”、“发工资”向“挣工资”转变,形成“岗位靠贡献收入靠业绩”的共识。以深入实施内部市场化、“三减三提”为抓手,改革收入分配机制,下决心打破“大锅饭”,加强和完善营销绩效考核政策,制定全员绩效考核办法,将班子及全体职工个人收入与工作业绩、合同兑现率、回款质量以及服务水平挂钩,形成公司上下联动、部门协同、激励有效的奖励机制,激发和调动了各销售部门及全体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结合“双创”活动,组织开展营销创效“金点子”活动,营造全员参与、建言献策的浓厚氛围,

他们还倡导发扬“一元钱”精神、北宿煤矿薄煤层开采精神,发动干部职工千方百计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在价格谈判中与用户一元一元地争取利益,构筑“点线面”创效堡垒,为营销创效加油助力。(董庆明)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营销 州煤业凝心聚 改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