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兖州煤业学习龙矿“十项对标”落实落细落小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连日来,兖州煤业在8月份两度组队赴龙矿集团考察学习的基础上,针对下半年工作会上提出的“十项对标”制定对标方案和工作措施,同时采取明确时间节点、细化量化对标内容、用数字说明实效等一系列举措,让“十项对标

连日来,兖州煤业在8月份两度组队赴龙矿集团考察学习的基础上,针对下半年工作会上提出的“十项对标”制定对标方案和工作措施,同时采取明确时间节点、细化量化对标内容、用数字说明实效等一系列举措,让“十项对标”落实落细落小。

根据公司近期60项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兖州煤业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和物供中心、综机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对标龙矿集团等先进企业,深刻查找自身在思想认识、闯关意志、降本态度、成本构成、现场标准、存量盘活、施工标准、人均创效、管理体制、机构设置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在对标方案中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措施。为将每一项对标目标和措施落到实处,兖州煤业明确要求对准先进标杆值,将对标效果真正体现在完成下半年工作目标中。倡导简化文字表述,多用数字说话,同时要细化量化对标内容,确定达到标值的时间节点。

对标龙矿进行“十个对标”是确保兖州煤业实现下半年工作目标的根本措施,为此,兖州煤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增强危机意识,牢固树立“管理数字化”理念,明确主要对标内容和相关数据,减少文字表述,多用数字说话,确保对准核心指标,对出实质成效,以对标先进企业的差距为目标,挤水升标,促进管理上档升级。结合公司近期60项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把“十个对标”落地实施与“挖内潜、控支出、促增效、保发展”活动相结合,与深入推进“双创”活动相结合,与落实下半年“3个10”措施相结合,细化分解对标任务,严格考核强化奖惩,瞄准年终目标精准发力,提升综合管理成效,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公司改革转型发展。(王艳芹)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对标 落实落细落 州煤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