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力科技23涨停现风险


来源:北京商报

昨日光力科技(300480)以“一”字涨停的方式结束了上市后的第23个交易日。光力科技7月2日在创业板挂牌上市,截至昨日收盘,光力科技动态市盈率230.19倍,而其行业平均市盈率则为104.89倍。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彭梦飞)昨日光力科技(300480)以“一”字涨停的方式结束了上市后的第23个交易日。从7月2日上市以来,大盘频繁震荡,许多次新股都出现了跌停或者收阴,但是光力科技却一直保持着涨停收盘,而从公司公布的过往龙虎榜数据可以看到,连续的涨停源于游资的接力抢筹。对此市场人士表示,“游资接力抢筹犹如击鼓传花,接最后一棒的资金将损失惨重,为其他人买单,投资者不要盲目追高”。

截至昨日收盘,光力科技报收85.35元/股,上市以来,股价暴涨799.37%。昨日公司股票共成交3146万元,较前5日平均3.22亿元的成交缩量非常明显,也就是说主力资金暂时还没有想要卖的意思。而这也恰恰成了公司股票的风险所在,从光力科技7月30日的龙虎榜数据来看,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在当日买入了3440.72万元,并且又卖出3497万元,该营业部是著名的私募席位,其曾在7月28日买入光力科技3440.72万元。从游资席位的动作来看,它们在反复炒作光力科技,先买入再卖出再买入,而和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一样的有很多。光力科技7月2日在创业板挂牌上市,截至昨日收盘,光力科技动态市盈率230.19倍,而其行业平均市盈率则为104.89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光力 涨停 科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