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资管券商领域独揽东方财富风云榜两项大奖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在近日刚刚落幕的东方财富风云榜颁奖典礼中,中泰证券子公司齐鲁资管荣获2015年度最佳券商资管公司和2015年度最佳另类投资团队两项大奖,成为券商领域唯一一家独揽两项大奖的资产管理公司。

在近日刚刚落幕的东方财富风云榜颁奖典礼中,中泰证券子公司齐鲁资管荣获2015年度最佳券商资管公司和2015年度最佳另类投资团队两项大奖,成为券商领域唯一一家独揽两项大奖的资产管理公司。

齐鲁资管成立以来,构建了专业的量化对冲、权益投资、金融市场、固定收益、结构融资、全球投资六个投资团队,通过主动管理能力的提升,不断创设丰富产品线,满足公司分支机构和其他渠道客户的资产配置需求。截至11月末,齐鲁资管受托管理规模达到2500亿,其中主动管理规模突破1000亿,位居券商主动管理规模排名第六位,实现了通道业务向主动管理业务的转型。

齐鲁资管旗下产品今年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投资业绩,在市场赢得了客户的信任,逐步打造了齐鲁资管的投资品牌。章飚博士继6月份荣获券商最佳资产管理领军人物称号后,其所率领的量化对冲团队,再次以优异市场表现,荣膺此次东方财富最佳另类投资团队大奖。

固定收益产品“稳固21天”已成为分支机构、银行渠道及互联网销售平台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参与客户数超过10万人,管理规模达到260亿。

权益类产品虽经历二级市场巨幅震荡,投资业绩保持了良好的风控和稳健运作,近期不断创出净值新高,“星空”、“星汉”业绩排名位居券商同类产品前十分之一,其他权益产品均位居前五分之一。

结构融资团队凭借丰富项目运作经验,年内连发续推出了“汇富扬州汽运客运专项计划”、“齐鲁资管先锋租赁专项计划”、“齐鲁资管北京八达岭索道专项计划”三只资产证券化产品在交易所挂牌,其中,扬州汽运和八达岭索道项目均为业内第一只相关基础资产进行证券化的产品,创新业务引起了市场广泛关注。

2016年面对资本市场的不确定性和资产管理行业的挑战,齐鲁资管将不断提升以主动管理为核心的竞争力,积极拓展公募等新业务领域,进一步满足各种不同客户多元化理财投资需求,实现业务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中泰 齐鲁 资管 券商 投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