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泰证券(原齐鲁证券)获“2015中国十佳投行”奖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0月17日,建立在大数据模型基础上的“2015中国A股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和“2015中国十佳投行榜”在南京发布。中泰证券(原齐鲁证券)荣获“2015中国十佳投行”奖项,刘珂滨副总裁荣获“2015最

10月17日,建立在大数据模型基础上的“2015中国A股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和“2015中国十佳投行榜”在南京发布。中泰证券(原齐鲁证券)荣获“2015中国十佳投行”奖项,刘珂滨副总裁荣获“2015最佳投资银行领袖”奖项。

本次活动由《价值线》杂志主办,中国经济网、《中国改革报》协办,活动的主题围绕聚焦大变局下的中国经济新未来,共同探讨经济转型背景下的产业与投资重构,在颁奖仪式上举行了“寻找大变局下的中国未来”的主题演讲。评选活动由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提供学术支持,新财富、格上理财、21财闻汇提供微信支持。

“排行榜”特邀大学、券商研究所专家、机构投资者、著名媒体人共同组成专家委员会。本次评选共分两部分,一是发布“2015中国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系列榜单,二是发布“2015中国十佳投行”系列榜单。获得“2015中国十佳投行”的是:国信证券、中信建投、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华泰联合、中泰证券、兴业证券、西南证券、东吴证券、长江证券;获得2015最佳投资银行领袖的分别是:胡华勇(国信证券)、刘乃生(中信建投)、刘珂滨(中泰证券)、胡平生(兴业证券)。在2014年的评选活动上,中泰证券曾荣获“首届中国最佳中小板、创业板保荐机构”奖项。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证券 2015中国 十佳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